县融媒体中心安排部署抗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7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抗旱宣传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县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全县抗旱工作形势,及时安排部署抗旱新闻宣传工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抗旱工作统一部署,县融媒体中心及时制定《寿县融媒体中心抗旱新闻宣传工作方案》,把抗旱新闻宣传工作放在首位。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抗旱保苗新闻宣传组,明确宣传重点、职责分工和宣传纪律。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随时召唤、随时到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等媒体,深入宣传全县抗旱工作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积极宣传在抗旱工作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举措,为全县抗旱工作贡献媒体力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