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8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寿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阳以《走好第一方阵 贡献融媒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副主任张蕾、赵光标参加。

 

 

 

 

赵阳围绕基层新闻单位如何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这一问题,要求寿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在新闻编采、安全播发、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谋转型、步履坚实提能力、方圆规矩有定力,希望融媒人在工作中抢抓机遇、找准差距,补足知识空白与能力短板,敢于担当、勇于突破、主动作为,努力适应新形势、打开新路径,创新新闻采编传播机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构建新闻事业新发展格局,为寿县高质量发展做出融媒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