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全督查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8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9日,副县长丁家全前往花果水库、瓦西干渠及保义分干渠、炎刘-瓦埠段责任区督查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河长办、县林长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丁家全强调,推行“河长制”是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大日常维护力度,及时做好河道清污、保洁工作,及时发现清理河道两边的乱搭乱建;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认识到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重要性,让河流管理和保护意识深入人心;要加大巡查力度,镇、村河长要严格落实巡查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清单式管理,闭环式推进,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家全强调,要及时补绿增绿,县林长办要加强督查指导,相关乡镇要积极行动,全面摸清缺棵断带情况,确保应种尽种;要加强日常管护,做好林木管理和抚育工作,认真开展林木病虫害防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乡镇、村林长要加强日常巡查,严禁乱砍乱伐林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