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4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2日,县委书记牛方括在三觉镇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人居环境等各项具体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县长邓祖洋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方括要求,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担当,做到乡村建设有思想有抓手,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注重强基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挥村两委班子领头羊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全力以赴抓好谋划落实。

牛方括强调,要注重稳社会,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基础,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法治保障的长效治理体系,让农村社会和谐有序。要注重赢民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赢民心作为工作的根本点和出发点,抓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安丰镇、炎刘镇、三觉镇、刘岗镇、众兴镇、保义镇、茶庵镇分别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