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正在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3-02 09:13信息来源: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征求意见
 
 

为更好的保护寿州古城墙,加快寿县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寿县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研究,拟对宾阳门实现禁止车辆通行措施。现公开向社会公众对《关于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征求意见。

 

一、 征求意见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

二、 征求意见内容

请社会公众立足古城保护、旅游发展的实际需要,对《关于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 意见反馈方式

社会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信箱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通讯地址:寿县寿春镇通淝路交通管理大队

联系人:贾学红

联系电话:0554-3121930

邮箱:279746533@qq.com

四、 征求意见运用

对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公示结束后认真研究吸纳,并公示意见采纳情况。

 

附件:《关于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寿县公安局

2022年3月2日

 


附  件

 

为更好的保护寿州古城墙,加快寿县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就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开始时间:2022年5月1日开始禁行

二、禁行对象: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等一切车辆通行

三、禁行措施:在宾阳桥东侧、红领巾闸与城墙连接处分别设置路障石,在瓮城门内设置门槛石,以及在相关路口设置交通禁令标志

四、拒不执行本通告,强行通行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强行通行造成文物损毁或破坏路障等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寿县公安局

寿县文旅局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寿县寿春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