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5 20:30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5日,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近段时间以来,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查找不足、会商办法、全力推进,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长孙奇志,县政协主席孙凯,县委副书记朱勇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县政府督查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牛方括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增减挂项目。有关部门要对全县重点项目的签约率、开工率、投资率进行梳理总结,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尚未开工的项目、续建项目和储备项目,要确保项目及早开工建设。各部门、各乡镇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招商引资上,紧盯目标任务,聚集建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进一步加大外出招商频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乡镇一定要加快进度,抓好增减挂项目土地复垦,确保复垦及时验收、项目尽快落地。

牛方括指出,古城5A景区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富民工程,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紧张快干,要健全组织机构,强化资金保障,抓紧编制古城创5A的修规和景观评价报告,确保5A景区创建不走回头路,不做无用功。务必形成合力、迅速启动,各单位要按照2022年的工作任务清单,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加快推进。

牛方括要求,要抓好港区建设。各部门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及时解决各类问题。要理清工作思路,倒排工期,明确各个专题落实的时间节点,既要保证序时进度,又要保证工作质量,为明年正式启动港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建筑业发展,加强建筑市场管理,进一步完善招投标制度,严厉打击违规挂靠、转包,违法分包行为。

牛方括要求,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各乡镇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安排好每一项工作、安排好每一个细节,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有关行业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通力协作,做到情况清、任务清、成效清。

牛方括强调,临近年末岁尾,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交通运输、消防、城镇燃气、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强化监管执法和应急管理,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孙奇志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把2021年各项工作全面收好关,把2022年工作开好局。要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考核的具体事宜,抓紧把我县相关重点工作纳入2022年目标考核当中,认真谋划明年一季度的项目工作,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和项目争取,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同时,要稳农业,稳价格,稳预期,确保两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