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01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4日,全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寿春镇状元社区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副县长施性平出席会议,网格化管理服务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委员和寿春镇11个城乡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涛指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网格化管理服务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有力抓手。韩涛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增强做好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要切实把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纳入主要议事日程,推深做实,确保网格化服务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把网格化管理服务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切实城乡社区网格化建起来、用起来、管起来,发挥实战作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基层基础。要强化目标任务、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做到两到位一运行,健全城乡社区网格化机制、整合资源力量,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高效的管理服务,增强网格化管理服务效能。要强化政治领导、形成推动工作整体合力,各乡镇要从维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高度,切实把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压实各方责任,推动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施性平就会议贯彻落实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政法委宣读了《中共寿县县委办公室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的实施意见》,寿春镇、茶庵镇做了发言。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寿春镇状元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具体做法、观看了寿春镇社区治理一体化平台视频。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