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安全】全县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双百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8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卢胜主持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双百攻坚战”推进会,立足实际,查找短板,精准部署,强力调度,扎实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全局所有包村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卢胜通报全市公安机关专项推进会通报的涉及寿县反电诈“双百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短板进行重点调度,严明下一步重点整改提升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士阔通报全县公安机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开展精准宣传全警“大走访”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具体部署。

卢胜强调,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社会反映最为强烈、人民群众最为痛恨的犯罪。此次“双百攻坚战”专项行动“一把手”要亲自抓,各单位主要领导务必集中优势警力,整合要素资源,强化主动打击,靠前防范治理。全局上下面要全力做好“全警开展,全面开展、全方位开展”的“双百攻坚”冲刺行动,要切实克服畏难思想,大干30天,打好翻身仗。要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标准落实好全市反电诈“双百攻坚战”调度会精神,全力做到走访工作要抓精抓细,宣传工作要推深推广,预警反制要做实做优,打击工作要打深打透,充分发扬寿县公安“敢打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坚决把案件高发势头压下去,坚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