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9信息来源:寿县应急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切实做好高温雷雨季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对烟花爆竹批发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各烟花爆竹储存仓库严格控制烟花爆竹储存量,避免高温时段装卸货物,适时对烟花爆竹仓库进行通风降温。

(二)扎实做好持续降雨各项准备工作。预计10日前我县仍多降水过程,尤其我县北部地区降水时间长、雨量集中、强度偏强。提请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关注:1.监视河湖水位变化,高度警惕集中强降水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涝;2.重点做好低洼地、易涝点和城市内涝等应急排水工作;3.密切关注八公山地质灾害隐患点,加强巡查防控。

(三)切实做好火灾风险防控有关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依法加强对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监督管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要深刻汲取今年“5·3”火灾事故教训,以消防安全重点领域整治工作为契机,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落地,持续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大《消防法》和“一懂三会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人民群众防火和避险意识。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