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码”升级新功能!淮南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1-08-23 17:15 信息来源:淮南发布 作者:皖事通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康码”再升级!目前我市安康码支持淮南市公交公司和寿县公交公司刷码乘车。即日起,将皖事通APP升级到新版本,就能解锁乘车新方式,轻松刷码出行。 ​ ​​​​


“安康码”再升级!

目前我市安康码支持
淮南市公交公司和寿县公交公司
刷码乘车





即日起,
将皖事通APP升级到新版本
就能解锁乘车新方式,轻松刷码出行图片




乘车新体验


为拓展“安康码”在交通出行场景应用,方便群众出行,皖事通联合支付宝打造“安康码乘车”新模式,将健康核验刷码乘车结合,让群众体验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


乘客只需点击“安康码”中的乘车功能,亮出乘车码,对准公交车上的读码设备,即可扫码乘车。需要注意的是,初次使用需先授权并领取乘车码(电子公交卡),之后使用无需重复领取。

出行更便捷


“安康码乘车”采用先乘车后付款的方式,车费从支付宝绑定的支付渠道中扣除,无需预充值,体验更流畅,出行更便捷。

目前宿州、蚌埠、阜阳、淮南六安(六安云公交卡)、马鞍山、宣城、铜陵、安庆、黄山10个市已上线乘车码,其他城市持续对接中。


目前我市安康码支持淮南市公交公司和寿县公交公司刷码乘车。


速来解锁

乘车码的便捷新姿势图片


操作步骤

1.打开“安康码”乘车页面,点击“去授权领取”,跳转到支付宝授权页面,点击“确定授权”即可开通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2.初次使用需先授权并领取乘车码(电子公交卡),领取成功后返回“安康码”页面,点击乘车功能,就能亮出乘车码了~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

“安康码乘车”仅支持

皖事通APP(2.1.3新版本)使用,

推荐您下载皖事通APP体验乘车功能哦


来源:皖事通

淮南发布
淮南发布
这里是豆腐故里,这里是能源之都,中国淮南欢迎您。展示淮南形象、传递权威信息、服务民生大计、贴近百姓生活,“淮南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327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