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重点打造5条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2 信息来源:新安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从寿县文旅部门了解到,2024年春季,寿县计划将赏春、踏春、研学等游览主题相结合,重点打造5条适合全年龄段游客的游览线路。

据介绍,寿县将充分借鉴2024年春节期间寿州古城文旅火爆“出圈”的经验做法,主动顺应文旅市场和消费主体新变化,立足寿县独特的春季文化旅游资源,倾力策划打造一批业态新鲜、主题新颖,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文旅产品和消费场景,持续为广大群众和游客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春季文旅消费盛宴,乘势而为做好做响寿县“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今年春季,我们计划将赏春、踏春、研学等游览主题相结合,重点打造5条适合全年龄段游客的游览线路。”寿县文旅局局长郝佩中介绍,古城历史溯源游,侧重于历史探秘、文化溯源、古建赏析、科技领略等,从游客集散中心到安徽楚文化博物馆,串联古城区的12处景点;八公仙境寻根游,侧重于自然风光欣赏、美食体验、豆腐文化寻根等,从游客集散中心到廉颇墓,串联八公山区域的8处景点;农耕文化体验游,侧重于文化艺术赏析、自然风光欣赏、科技探索、农事体验、水利风光及历史文化探索等,从游客集散中心到安丰塘,串联瓦埠湖至安丰塘沿线的7处景点;经典红色研学游,侧重于红色旅游、民宿体验、休闲度假等,从游客集散中心到阳光半岛,串联小甸集特支周边的11处景点;千年古镇探秘游,侧重于古镇探幽、古迹寻访、民俗文化体验等,从游客集散中心到瓦埠老街,串联千年古镇的5个景点。

来源:大皖新闻

作者单位: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田野 刘晓彤 王依阳 马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