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群众消费购物又添新去处

发布时间:2024-02-08 10:57 信息来源:寿县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前夕,县融媒体记者在进口好物直购中心看到,门店内部分区域已布置完毕,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在整齐的货架上。法国红酒、韩国蜂蜜和群众生活所需品等众多国际品牌商品应有尽有。为迎接开业,店内销售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卸货、精心摆放整理商品至货架上。

寿县城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寿州控股集团公司秉承丰富百姓餐桌、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投资创办了这家进口折扣商品店。希望通过这家直购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商品选择,满足他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进口好物直购中心汇聚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独特商品,覆盖全球美酒、保健品、美妆类、家居百货、粮油调味品及各国休闲零食等共计1000多个品种。2家位于寿县十字街东大街的直营折扣分店均已在小年开业。进口好物直购中心的开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购买国际优质商品的平台,也为本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标志着寿县在消费升级和扩大开放面上又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