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安徽12345”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8-17 15:51 信息来源:安徽12345 浏览次数: 字体【  
 

来源:安徽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FQROD-uzSwCV8pWlEDCpxA

图片

遇到急难愁盼问题怎么办?

打12345热线电话?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除了打电话

还有更方便的途径~

图片

打开手机

找到“安徽12345” 微信小程序

省时又省力

一样办成事~




为进一步拓展安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渠道,提升便民利企服务质效,近日,全省统一的“安徽12345”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安徽12345”微信小程序共设置4个功能模块:诉求提交、进度查询、个人中心和热点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找到它——


方法一:在微信主页面向下滑动屏幕,屏幕顶端会自动出现小程序,输入“安徽12345”即可访问。


图片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开二维码后,长按识别即可访问“安徽12345”小程序。


图片


图片

使用它——

01

怎么登录账号?

点击首页“注册/登录”按钮,授权小程序获取微信账号信息后,在底部功能区 “我的”-“个人中心”- “用户信息”中补全个人或企业基本信息,便可提交诉求、查询进度。


图片


02

如何提交诉求?

点击首页“诉求提交”,按照提示操作,输入您的基本信息、诉求事项后提交即可。


图片


03

进度怎么查询?

诉求提交后,在小程序首页点击“进度查询”即可查看诉求事项办理进度,整个流程像网购物流一样看得见。


图片


04

“热点问题”里都有些啥?

小程序首页下方的“热点问题”,汇聚热线知识库关注度高、咨询量大的热点问题,方便群众和企业自助查询。


图片


图片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欢迎使用“安徽12345”微信小程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