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异地在编教师如何回到家乡

来信人: 江**** | 来信时间:2024-02-29 21:3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目前在阜阳工作的一名在编教师,但是我的户籍是寿县的,在外工作的这几年一直两地来回奔波。现在父母年事已高我又是家中长女,所以想回到寿县这片土地,为家乡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来信想要咨询一下目前异地教师回县的相关政策,如何才能回到家乡?
回复时间:2024-03-01 11:27 回复单位:寿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请您耐心等待责任单位回复。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2024-03-05 09:17 回复单位:寿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从县外调入我县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身体健康,近三年考核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2)申请调动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
(3)第一学历原则上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院校毕业且使用公安政法专项编制的人员学历可适当放宽,但须进入对口单位;寿县籍或夫妻分居的人员学历可适当放宽),年龄40周岁以下,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4)具备与拟任职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条件。
(5)特殊人才引进,按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执行。
    县外调入人员原则上到乡镇工作,具有“双一流”、985、211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机关事业单位调入人员可到县直单位工作,其中“双一流”、985高校毕业人员可优先选择单位。
    县外调入人员在我县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调入:
(1)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以及在处分期间或影响期限未满的。
(3)属失信被执行人的。
(4)政策规定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形。
    如果符合条件可以提出申请,填写《寿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审批表》,按程序办理,同时对于调入单位要服从调剂,可电话咨询05543121093。
    从县外调入流程是先从县教体局人事股领取调动审批表(一式三份),先从调出单位、调出单位主管部门、调出县区人社局、调出县区编办签意见后,6月底前后将审批表交教体局人事股,剩余流程由县教体局统一办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