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关于合周高速二期刘岗至保义段

来信人: 方**** | 来信时间:2023-12-25 17:44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作为途径家乡的第一条高等级公路,在合肥十分关心其进展,想询问县交通部门这一段何时通车呢?
回复时间:2023-12-28 09:38 回复单位: 寿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合周高速公路寿县刘岗至保义段项目路线全长 24.744km,起点顺接滁州至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合肥段(正在施工),途径刘岗镇、小甸镇、双庙集镇及保义镇后,终点顺接 S16 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颖上(南照)段。该项目由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目前S16合周高速刘岗至保义段路基标段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预计2024年底通车。

感谢你对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关心、支持交通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