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镇:关于村子修水泥路,但是不修偏僻户

来信人: 孙**** | 来信时间:2023-12-19 12:5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隐贤镇镇府,您好: 我家在寿县隐贤镇牌坊村上郢队大坟茔附近,村里近几年得政府支持,户户都修了水泥路。但是我家由于独门独户,距离最近的水泥路大约300米,修路的师傅说距离长,造价高,因此拒绝给我们家修路。爷爷奶奶年事已高,70多岁,每每到了阴雨天出行非常不方便,总是路滑泥泞。希望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核实一下情况,帮人民群众解决困难。感谢!备注:爷爷姓孙,奶奶姓赵。
回复时间:2023-12-22 09:15 回复单位:寿县隐贤镇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对于您反映的道路修缮问题,隐贤镇高度重视,经认真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1、经实地查看,隐贤镇牌坊村上郢组主干道已于2014年修缮完毕,您所反映的道路属于该主路的一条支路,长约300米。

2、今年7月份,隐贤镇牌坊村争取了乡村振兴项目,完成了牌坊村上郢组其中一条支路的修缮(大约30米),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

3、您所反映的道路修缮工程量较大,确需较多资金,目前隐贤镇牌坊村已申报,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