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078乡道路面破损

来信人: 谢**** | 来信时间:2023-11-09 16:5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078乡道距离圣井村委会约150米处道路中间有一处直径约40CM的坑,圣井村委会向西进入大桃园的村道路口有一处长度约3.5米、宽度约0.5米的沟。这两处路面破损至今已有2年以上的时间,却迟迟得不到修缮。村委会的干部每天走来过往却置若罔闻,不知道是没有资金修缮还是不想修缮?希望领导能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尽快予以修缮,消除安全隐患。
回复时间:2023-11-10 08:18 回复单位:寿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11月10日

回复时间:2023-11-14 13:15 回复单位:寿县炎刘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镇、村已安排机械和工作人员对损坏路面进行维修,目前大桃园路口的长沟已维修完成,可正常通行,村委会附近的坑洞正在维修当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寿县炎刘镇政府

2023年11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