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管委会:关于和谐大道和寿州大道交叉口湿地公园事宜

来信人: 许**** | 来信时间:2023-11-01 10:2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之前规划了一个一百多亩的湿地公园位于和谐大道和寿州大道交口东南角,但是已经过了很久也没动静,那片土地也一直未动工,请问是取消了吗还是改了其他规划了?附近居民和上班族都没有地方逛公园,精神文明无法建设。
回复时间:2023-11-02 09:04 回复单位: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发展迅速,以产业空间拓展为主,为解决公园绿地配套不足等问题,在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中,编制该地块为公园绿地,加强城市绿地和公园体系建设。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土地报批工作,待土地报批完成后,积极开工建设。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