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咨询留犊祠巷综合整治工程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2-07-13 16:0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寿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到寿县来观光旅游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但走到留犊祠巷时,都会对巷子中那一大片杂草丛生、脏乱不堪、蚊虫滋生、用铁皮围起来的地方,留下不好印象。留犊祠巷综合整治工程2018年就审批通过,拆迁工作多年前已完成,但至今还是拆后的半拉子工程。请问留犊祠巷综合整治工程何时开工修建整治?让留犊祠巷能够为寿县旅游发展增光、为清廉文化建设添彩!

回复时间:2022-07-14 09:59 回复单位: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714

网友你好,你反映留犊祠巷“一大片杂草丛生、脏乱不堪、蚊虫滋生、用铁皮围起来的地方”是时公祠恢复项目。该项目位于寿县古城留犊祠巷南侧、留犊祠巷与清真寺巷交角处,规划面积76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园林水系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前殿、戏台、文化展示厅、卫生间、碑亭、水榭、小公园、停车场等,总投资约2500万元。

该项目是我县2019年古城保护利用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前期设计等工作由县文旅局负责,拆迁工作由县房产中心负责,涉及历史文化街区的规划调整工作由县住建局负责,土地由县国投公司摘牌,项目由我中心负责代建。征地拆迁结束后,按照县政府要求,2020年初我中心对该区域进行简易围挡,待县文旅局完成前期工作后按建设序时开工。

目前,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已完成,我中心已开始施工图预算审计,计划9月上旬启动招标,10月上旬进场施工,202312月竣工投入使用。

726日上午9:05,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来信人说明情况,来信人表示满意。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27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