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关于文化艺术中心北门安装停车棚的建议

来信人: 王**** | 来信时间:2022-07-01 11:0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图书馆是文化艺术中心中我们最常去的一个场馆。在我享受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同时,欣喜的发现图书馆工作人员可以积极听取建议,为读者排忧解难。使人遗憾的是,令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读者难心的自行车“停车难”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文化艺术中心停车区域集中于场馆北侧,目前在植草砖上划分机动车停车位,设置了一片区域作为自行车位,没有遮阳棚、上锁杆、充电桩等,然而对前往文化艺术中心的受众而言,绝大多数都骑电动自行车、自行车。这样就造成如下问题:第一,停车秩序混乱。自行车缺乏相应的场地,无法实施有效的管理,早晚闭馆高峰时期,经常导致车辆拥堵,出行极为不便,有的甚至破坏绿地绿化,影响秩序,增加车辆丢失等安全隐患。第二,没有遮阳棚、充电桩等,游客参观时缺乏良好的保障。夏日将至,高温暴雨天气频发,一是少部分游客尤其是图书馆读者,时常会在规定开放时间之前在场馆外等待,没有遮阳棚,只能暴露于恶劣天气之中;二是车辆长期处于暴晒或雨淋环境中,会影响使用寿命,从而影响读者生命安全。

我们相信领导会从满足读者需要的出发点,解决好文化艺术中心自行车“停车难”的问题。

回复时间:2022-07-01 16:50 回复单位: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71

根据县政府安排,县住建部门牵头制定城区公共区域及住宅小区充电桩安装方案,我中心已与县住建局对接,将文化艺术中心停车棚、充电桩设计安装统筹纳入县总方案。目前方案正在制定,下一步将进入实施阶段。我中心争取尽快将停车棚、充电桩安装到位,切实解决文化艺术中心停车难、充电难问题。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54-4035455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于7816:40致电网民王**,反馈留言办理情况,其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27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