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镇:申桥街道路面积水及乱搭乱建问题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2-04-01 09:53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申桥街道西街由于建设时地基不平,无下水管道配套建设,导致西街100米处积水严重,数年无人解决,各沿街居民自建门面地基一家比一家高,积水全部流入低洼地段,中小学生上学、放学行走不便,行车不便,特别是逢集时期。建议将地面低洼地段填平、垫高,将路面下水引入西街路南侧地下现有农溉管道。另外街道有不少商铺自建延伸简易棚户,扩大营业面积,造成整体不协调,影响交通、影响市容,请政府考察并采取对应处理措施,予以拆除。

回复时间:2022-04-05 08:35 回复单位: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回复

你的留言我镇已获悉,于202244日上午派出调查组前往调查,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20223月上旬,双桥镇人民政府结合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对申桥街道存在的乱搭乱建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对所有沿街商户门前搭建的彩钢棚、简易棚等违法建筑设施,进行宣传拆除工作,限期违建商户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将予以强制拆除。目前已全部清理到位;因下水管道淤塞造成的雨水排水不畅问题,镇安排施工人员将破损的下水管进行更换,堵塞的垃圾也全部清淤完毕,现已整改到位。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