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县内主城区有没有规划新能源充电桩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2-03-18 16:3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县新能源车辆数量众多,但是目前整个主城区内却没有一个新能源汽车的快充和慢充充电桩,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所以想咨询有没有在主城区建设新能源充电点的规划?目前寿县明珠幼儿园对面有大型公共停车场,建议利用起来装上快慢充电桩,这样去城投办事和接送幼儿时车辆都可充电,也能提供可观的收益。为了寿县及时同先进城市建设接轨看齐,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号召,建议政府能够长远考虑,为了今后的寿县发展更美好,希望能早日规划充电设施。

回复时间:2021-03-18 17:34 回复单位:寿县住建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将按一定程序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3月18日

为解决新能源车辆充电难问题,我局在停车场建设规划中,将汽车充电桩建设纳入规划建设。今年由县住建局实施的6个停车场建设项目中(分别为楚都春晓停车场、寿蔡路与正阳关路交口西北角停车场、寿蔡路小红楼北侧停车场、县教体局南侧停车场、寿县一中西侧停车场、花园小学西侧停车场),相应增加部分汽车充电桩。计划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2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