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寿县古城能否再开一座城门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2-03-15 00:53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请问寿县古城能否再开一座城门?我们住在古城内,在北山或者凤台县那边上班,上班出城下班进城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老靖淮桥不能通行以后,距离又增加了,绕城一大圈真的非常远,通勤时间增加了十五至二十分钟,遇上堵车就更难了。现在的油费日趋上涨,生活以及工作通勤等压力山大,实在是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幸福感。曾经四道城门全部敞开也没有出现什么交通问题,现在却只开一个南门,平时堵车已是家常便饭,群众都觉得只开一个城门很不方便。不知道领导为何如此规划,但政府规划发展地方也是为了让当地的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既然如此,请政府部门不要脱离我们群众,多听听我们群众的声音,听听我们心里真实的诉求,从实际出发。

回复时间:2022-03-16 08:00 回复单位:寿县文旅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一定程序转交县文旅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316

*女士:

就您提出的关于“寿县古城能否再开一座城门”的问题答复如下:

为保护寿州古城,根据《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寿县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会同住建、旅游等部门优化古城内外交通线路,设置旅游专用通道,对进入寿州古城范围内的机动车辆实行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

近年来,寿县持续加大寿州古城保护利用工作,全面启动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县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研究古城机动车限行、禁行措施,且古城墙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不具备再开一座城门的条件。为支持寿州古城旅游发展,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请您谅解。

323日,县文旅局安排专人与张*女士电话沟通,张*女士对回复表示满意。

寿县文旅局

202232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