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小区内违建钢楼梯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1-10-27 16:43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最近在居住的小区文一叶语湾(坐落于炎刘镇永乐路与科学路交叉口),遇到一件糟心事:有业主在小区内25#楼东侧违建钢爬梯。搭建建筑物,擅自改变物业管理区域内按照规划建设的公共建筑和共用设施用途,不仅影响楼宇外观,损坏房屋原有节能设施,降低节能环保,还存在安全隐患,危及公共利益及他人合法权益。我将此事报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说是当地管委会要求做的,用作社区用房,不去管;望领导给我们老百姓做主!

回复时间:2021-11-01 16:23 回复单位: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流程转办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1日

 

我园区收信后高度重视,已由园区主要领导批转社会事业局办理结束,办理情况如下:经社会事业局会同文一叶语湾小区物业公司和城管部门开展实地核查,来信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城管部门现场对该户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外挂楼梯并恢复其原状。截至11月8日,违章搭建的楼梯已全部拆除完毕。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1年11月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