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厕所革命不彻底,美丽乡村怎么美丽

来信人: 荣**** | 来信时间:2021-01-29 15:44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涧沟镇厕所改造一年有余,目前厕所铺了瓷砖,安装了瓷砖便池,但没有水冲,等于是旱厕。前不久涧沟镇政府发了全镇厕所改造完成通知,验收通过。改到最后旱厕还是旱厕。厕所改造本是好事,最后却有头无尾。

回复时间:2021-02-03 15:30 回复单位:寿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

针对网民**反映的改厕未通自来水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及时与涧沟镇取得联系。经实地调查,该改厕户三格式化粪桶达标厕具齐全厕屋内卫生整洁。厕所未通自来水,平时使用水桶备水冲刷便器。该网民为方便家中老人如厕,要求安装自来水,因提供通水通电符合标准的厕屋是改厕户的义务,我局及时联系乡镇与该网民,协调施工人员为该户厕所接通自来水(费用由该户自行承担),该网民表示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