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工厂噪音扰民

来信人: 江**** | 来信时间:2020-11-13 15:04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领导你好,我是堰口镇魏岗村江家墙村民,我家后面有户人家,18年开始在院子里开机器生产皮球,每天开十几个小时,噪音很大,也没做隔音设施,影响左右邻居生活。19年我在家年底弄的我耳鸣,我18年底也出现了耳鸣。此户人家本来要于18年底搬离其他地方的,结果没搬,请求有关领导让此户人家搬远离住户的地方生产

回复时间:2020-12-10 09:13 回复单位: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

群众反映的皮球厂位于堰口镇魏岗村江家墙村民组江某某自家院内,院内建有2台印花机和1台燃煤加热炉,主要生产塑料皮球玩具。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院内的设备均正常生产运行,未配套安装污染处理设施。企业未办理任何证照及环评影响评价手续,属于典型的“散、乱、污”家庭作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相关规定,该家庭作坊属于“未批先建”,依法应当立案并责令立即停止生产,拆除设备,恢复原状,处以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124日,我局依法对皮球作坊的生产设备予以查封,并立案处罚。同时,我局将该案件线索致函堰口镇人民政府,建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该家庭作坊实施“两断三清”,并依法进行取缔。1271010分执法人员通过移动执法电话联系投诉人,告知我局调查及处理情况,投诉人未提出异议。

回复时间:2020-11-13 16:05 回复单位:寿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生态环境分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