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村民出行走泥土路 村村通何时能够落实

来信人: 孙**** | 来信时间:2020-10-13 15:13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是双桥镇洪楼村沙庙村民组村民,村村通已经落实了这么久,但我村11户村民仍是踩着泥巴路出行,给日常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甚至还有2户属于贫困户家庭。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不要以上级没拨经费为由来搪塞我们这些单纯的村民。

回复时间:2020-11-09 17:23 回复单位:县交通局

回复

经调查,孙某某居住的沙庙村民组现有11户,其中有2户贫困家庭户,情况属实。

根据《安徽省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指南》和《寿县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实施方案》规定,交通部门实施的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指的是每个较大自然村可硬化一条从村口到既有国省干线公路或路况良好的农村公路的最短捷连通道路。重点解决30户以下自然村通硬化路问题。生产用的机耕路、环村民组、村民组间、村民组内部沟通的道路均不得申报计划。根据现行政策规定,30户以下自然村通硬化路问题不宜纳入交通项目形式解决。经我局与双桥镇政府沟通,由双桥镇政府将沙庙村民组道路修建工程纳入其他项目,按相关程序妥善解决。

2020112日,我局与网民联系,对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网民表示理解,并希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回复时间:2020-10-14 08:40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交通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