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分中心重复账户和单位挂账清理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4信息来源: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寿县管理部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自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电子稽核工作以来,寿县分中心根据稽核报告,认真筛查报告中反应的重复账户问题,制定整改计划,落实到每个科室,专人负责。针对破产单位信息不完整无法并户问题,取得各主管部门的支持配合完善信息。对于我分中心可以直接合并的重复账户,每月初和月底进行账户合并处理。对于跨县需要转移的重复个人账户,联系具体经办人员进行转户处理。截止20211月底,已累计完成2174户并户工作。

同时,寿县分中心坚持每月对单位汇缴金额挂账进行清理。首先与单位经办人联系,核实汇缴挂账原因,并指导经办人员进行相应处理;对不积极配合的单位,力求财政会计中心协助,力争将单位汇缴的公积金及时入账,以保障缴存职工的权益。截至目前,分中心已实现全县汇缴金额“零挂账”。

寿县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深入落实电子稽核工作,努力规范每个业务流程,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承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