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到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14: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亚楠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许峰,政治工作处主任孙勇汉到寿县正阳关镇花门村调研,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研究部署定点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胡玉强陪同参加调研。

许峰一行来到正阳关镇花门村,调研村党支部建设,实地考察军分区帮扶援建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许峰同县、镇、村三级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花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花门村村委会汇报当前村在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现实问题。

许峰对花门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正是紧要的时候,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助力花门村脱贫攻坚取得完胜。要强化底线思维,把风险挑战估计足一些,把矛盾困难想得多一些,汇集更多资源,精准安排帮扶项目,调整生产经营结构,建立帮扶脱贫长效机制。要严实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抓紧抓早组织实施,凝聚帮扶合力,真抓实干,奋力夺取花门村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