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春镇2021年度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和社区治安消防辅助人员入围体检人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寿县寿春镇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和《寿县寿春镇社区治安消防辅助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和社区治安消防辅助人员入围体检人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具体见附件1、2。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7:30前到寿县县医院门口集合。

三、体检有关要求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费用自理(每人300元)。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554-4022520(寿春镇党政办)

0554-4025759(寿春镇党建办)

监督电话:0554-4022523(寿春镇纪委)

附件1:寿县寿春镇2021年度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入围体检人选.xls

附件2:寿县寿春镇2021年度公开招聘社区治安消防辅助人员入围体检人选.xls

附件3:体检须知.docx


寿县寿春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