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工作中遇到了“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2-05-07 15: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殷健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徐家莉的朋友圈展示了一张照片,这是她孩子给的母亲节日的“礼物”。她年幼的孩子在五彩纸上写下稚嫩的“母亲节快乐,爸爸妈妈祝你们长生不老!”看起来似乎还有点可爱和搞笑,但是简单的一句话传递了孩子对母亲深深的爱。在孩子的世界里,他们只有质朴简单的爱,不会去考虑外在的因素,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表达,但是这也是最让人动容的孩子对母亲的爱。

徐家莉是寿县农商银行西街支行的支行长,在金融战线上已经奋斗了十多年。作为一位银行从业人员,她平易近人,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她严于律己,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作为一位妻子和母亲,她深爱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她想为家庭和孩子撑起一片母爱的天空。

疫情期间,她放弃了休假。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她做起了支行的安全卫士,承担起大堂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工作,确保了支行稳定安全高效的给百姓提供放心的金融服务。在她眼里,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这是她的工作,也是一名有十四年党龄老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不过正是有这样一个个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存在,我们的城市才变得如此精彩,我们的生活才能更有希望。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