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老人交党费

发布时间:2021-02-19 15:4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党建轩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刚过,2月19日(大年初八),一位高龄老人在亲友的陪同下,拄着拐杖颤颤巍巍的走进了县委党校的大门,来到党建办要求交党费。

来的是93岁高龄的徐德来老党员,在退休前他是党校的普通职工。80岁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耄耋老人矢志不渝追随党,在当时传为佳话。多年来他退休不褪色,入党以来,虽然年事已高,听力也下降,但始终牢记党员义务,一直坚持亲自交纳党费。在亲友的帮助下,徐老将准备好的党费亲手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看似是普通的小事,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却给予高度评价,赞扬其在建党百年之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永远忠诚的高尚情操,同时嘱咐他保重身体,祝福其健康长寿。

县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共有离退休党员11名,其中九十岁以上的老人有3位。他们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一生一世跟党走、报党恩,彰显了老党员的忠诚与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