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翰墨丹青寄豪情

发布时间:2020-09-10 10: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顾松涛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寿县第36个教师节师生书画展在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幕。县教体局、县文联、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参展作者和寿春中学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这次展览由县教体局和县教育工会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旨在展示艺术教育成果,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助推寿县书法教育进课堂,促进青少年学生素质教育发展。

今年教师节师生书画展共收到312件书画作品,通过遴选展出296件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讴歌了我国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作者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办人民满意教育,欢庆教师节的喜悦之情。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健康的生活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表达了他们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积极投入教育脱贫,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创义务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