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志愿者到寿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鲍笛 王梦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至8月3日,淮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一级团队在寿县组织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旅游业发展对贫困县脱贫攻坚战经济影响。由于疫情原因该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住在本地的学生进行线下考察。

线下团队准备了礼物先后采访老党员、普通公民、学生、扶贫办工作人员以及高中教师,充分了解脱贫攻坚加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对教育,生活和工作上的影响。对现开发的“千采园”新型旅游产业经行实地考察,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了解由于疫情和涨水的原因对该新型旅游产业经济上的影响。通过寿县景点发展变化,发现近几年来寿县旅游业的发展。队伍的实践活动目前活动已经结束,线上团队也与线下团队相对接,逐步完成后期的资料整理和实践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