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爱心企业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顾松涛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7日,寿县爱心建筑企业紫城公司、楚鼎公司、思成公司、浩鸣公司、舜峰公司、瑞力峰公司共六家企业负责人,在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王友唐,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远明的带领下,到九里联圩宣口抢险救援队驻扎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此次,六家爱心企业向防汛驻扎点捐赠各种水果、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物质价值近7000余元。“在教体局企业库微信群里看到抗洪一线人员为了保卫家园在昼夜奋战,我们深受感动,大家自愿自发,积极准备物资参与慰问活动。抗击灾情、人人有责。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为寿县的抗洪救灾出一份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洪水,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紫城公司总经理吴云说道。

王友唐和张远明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慰问活动给防汛抗洪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了暖意,进一步鼓舞士气,凝集力量,增强了防汛抗洪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彰显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