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召开“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恒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堰口镇召开 “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会议传达当前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宣讲银企对接要素政策,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堰口镇涉农企业负责人参会,堰口镇“四送一服”领导小组成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升级“四送一服”工作机制,急企业所需、尽职责所能,在惠企政策直达、实体经济帮扶、科技自立自强、解决产业瓶颈等方面展现新的作为,创优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推动产业转型、企业升级、科技创新为目标,实现发展动力由资源消耗向创新驱动转变、经营方式从粗放低效向节约集约转变、产品档次从低端同质向高效智能转变的农业、工业经济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