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22 08: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晓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县文旅局集中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工作工作人员以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通过学习研讨,使大家正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融会贯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基础与现实依据,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沿着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七一勋章获得者蓝天野事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传达省打击文物犯罪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从党的理论创新中汲取智慧、从党的建设史上汲取自信的力量。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继承发展我们党的伟大事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不断开创新时代法治寿县建设新局面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依法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文物犯罪,严格落实文物保护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严防、严管、严打、严治的长效工作机制,狠抓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核,纵深推进专项行动,从而切实保护寿县文物安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