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调度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广军 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现场调度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点项目。县领导李琼、洪毅然、卢胜、丁家全等随同调研。

牛方括一行现场调度寿蔡路景观大道项目、寿蔡路人行天桥项目、报恩寺街区香草园项目、北梁家拐道路改造项目、东岳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宾阳桥改造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内部功能提升项目等。现场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牛方括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本着对寿县历史、寿州古城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要加快在建项目的实施进度,严抓工程质量和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要加快各种规划的编制工作,科学制定建设规划。要认真谋划项目,加大古城环境治理,完善基础设施,注重旅游资源保护性开发,围绕古城文化旅游业发展,结合古城地域文化特色积极谋划宾馆、文化街区、娱乐设施场所建设项目,不断提升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快推进项目的运营,促进旅游古城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大征地拆迁的力度,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任务。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