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5 11: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省贯彻落实工作。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任泽锋就贯彻全省干部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县政协主席朱勇、县委副书记蒋青松等在寿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寿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牛方括指出,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我们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好结合转化文章。

牛方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上多用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沿着正确道路奋勇前进的决心信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各项报告精神,自觉履行在全局中推动县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在强化宣传上多用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多用功,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牛方括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牛方括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