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到张李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兴余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寿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11月17日,寿县教体局李中禄局长一行到张李乡调研指导工作。张李乡党委书记刘纯、乡长陈多田陪同调研。

来到老滩小学,整洁卫生、富有活力的校园,让人心旷神怡。座谈会上,李中禄全面了解学区学校的现状,“双减”意见的落实以及课后服务等情况,充分肯定学区学校的办学成绩,并看望慰问淮南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获得者马萍老师。李中禄强调,乡村教育发展,关键靠教师。学区学校要关心年轻教师,要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宣传好先进事迹,立典型带一片。要谋划好寄宿制学校建设,创新发展,把张李乡村教育办出特色。

丽达制衣有限公司是以校服为制作为主的企业,李中禄详细询问企业的筹建、经营、发展等情况,听取张李乡重点介绍张李乡发展“9+1”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思路。调研组一行希望企业要扎根张李,把张李校服小产品,办成知名大产业,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服务寿县教育事业,为寿县教育的发展、张李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