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六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县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六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孙奇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副县长施性平、卢胜、谢超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尤其是强力抓好六大新兴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双招双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美好寿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孙奇志指出,今年是“两个百年”全面交汇,“两个五年”全面交接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全面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孙奇志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把握宏观大势中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提振发展精气神,在正视自身发展中找准定位;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焦开放合作、四化同步、乡村振兴,做好项目保障和要素保障,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冲刺第四季度,办好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守牢安全线,提早谋新篇,坚决打赢全年收官战;要提升本领、转变作风,做到讲政治、善创新、重学习、抓执行、守底线,锤炼出一支干事创业主力军,推动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