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干部职工做好“四件事”,努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典锐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后,众兴镇广大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努力做好“四件事”,奋力开启众兴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做好“肯干事”,勇担重任。肯干事意味着敢担当,该镇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怀有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年轻干部勇担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任,踏实工作,主动破除遇到困难绕着走、碰到难题往上交的畏难心理,不断攻坚克难,啃硬骨头,为全镇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努力。

做好“会干事”,苦练本领。干事创业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要有成事的真本领。该镇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对标自身工作要求,“学”字当头,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前辈学,向先进学,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以保证自己能够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做好“干成事”,狠抓落实。干得好不好,关键在落实,该镇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讲虚言,只专注干实事,在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针对目标任务,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切实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做好“不出事”,严以律己。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该镇纪委始终教育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走好人生每一步,始终心中有戒,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确保工作开展更有底气,更能行稳致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