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社局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08: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威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寿县人社局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快寿县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上,寿县技工学校校长方良俊、寿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光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补齐技工教育短板、补齐营商环境短板、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将进一步改善寿县技工学校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办学规模,推进寿县技工学校升格为寿县高级技工学校;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四进一促”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乡村振兴、行风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人社工作创新发展。

寿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人社部门职能职责,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倾听意见建议,深入排查梳理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民生领域短板弱项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把准方向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推动寿县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