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4:3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柏跃环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正在寿县司法局扎实推进,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保持激情和斗志,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合力攻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印发《 寿县司法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司法干警围绕“六比六看”、“五破五立”、补齐“四项短板”、争创“四个一流”四项内容,牢牢抓住“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多用功。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突出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让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召开大讨论工作调度会、座谈交流会,集民智、聚民力,集思广益,梳理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短板,针对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精准施策,绘出整改时间表和作战图,对梳理出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有效整改。同时将大讨论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贯通起来,形成推动寿县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制度和政策措施,促进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