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交警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08:2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胡晓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寿西湖社区、定湖花园小区及周边商贸市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交通安全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重点宣传“电信、网络诈骗” 介绍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手法,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并结合近期典型的诈骗案件,有针对性的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同时,围绕“平安守护”、“一盔一带”向居民们讲解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头盔以及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倡导群众必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观念,增强季节性(恶劣天气、雨、雪。雾天)出行安全常识。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