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司法所开展反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许光明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各类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10月28日,众兴司法所联合镇市监所、综治中心等部门在众兴街道开展反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开展广泛宣传,现场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及防骗原则,指导群众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反诈APP,提醒群众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告诫群众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并向来往群众分发《民法典》、《宪法》等法律宣传单页,解答现场群众所提出的法律疑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纪念品100余个,宣传资料300余份,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范措施。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