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蜀锦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浩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团县委举行2021年度“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县委、县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寿县寿州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淮南市寿蜀锦天房地产有限公司等爱心捐赠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社会爱心人士,部分县属学校团委书记、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淮南市寿蜀锦天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捐赠单位、爱心人士向受资助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团县委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牌匾和证书;县关工委、团县委负责同志勉励同学们,要正视困难,越挫越勇,把困难当作对自己的意志磨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新的学府刻苦学习,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爱心助学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捐助、圆梦大学。

今年以来,团县委通过多方途径在社会上积极募集资金,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目前已募集省级助学金、希望工程煤科助学金、社会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捐款42万元,资助学生1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