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2018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抽号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7 15:2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寿县举行2018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抽号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出席仪式并讲话。1016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参加抽号。
  寿县2007年实施住房保障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德政工程来抓,保证住房保障工作顺利推进。2017年9月,寿县发布公租房公告以后,共有1385户家庭提出申请。通过寿春镇、八公山乡和7个社区入户调查,受理、初审,县直有关部门对个人住房信息、家庭收入、养老保险、劳动合同、婚姻登记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对1016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在政府网站公示,在未收到不同意见的情况下,最终确定配租资格。今年,寿县共筹集1002套公租房用于公开分配,基本满足住房困难户的需求。为使本次分配工作公平、公正,抽号分上午、下午两场,3个批次进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全程监督,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余涛)

 

yh1.jpg

 

yh2.jpg

 

yh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