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督查寿县高铁站及合阜路沿线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09:1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率县文明办相负责人深入到寿县高铁站及合阜路沿线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李琼深入到寿县高铁站站前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问询服务台和候车大厅服务站等场所,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以及志愿服务和公益宣传等情况。随后,李琼还前往合阜路沿线及寿县八公山豆腐文化街和新城区干道进行督查。

李琼指出,当前“两节”将至,要充分认识到国内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结合疫情防控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强化周边环境整治,加强站内卫生保洁,抓好公共设施管护,倡导文明出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出行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更便捷的服务,把寿县高铁站打造成展示寿县良好形象的窗口。

李琼在督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对于存在问题和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标准,加强占道出店经营治理、清除道路两旁堆放杂物,积极改善古城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在“两节”期间营造整洁卫生、舒适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