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现场:拆除违法搭建 让道路更顺畅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有居民反映,寿县西门外跃进路沿街的支巷龙潭路两边存在部分违章搭建,并且沿路房屋的外立面广告招牌、窗户遮雨棚等破旧,既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寿县城管部门立即前往进行调查,此路段属于寿西湖农场区域,目前已结纳入寿西湖社区管理,路两边的违章搭建和各种附属物破旧现象已经存在多年,和目前寿县创城环境极不协调,需要整改。城管部门经过调查走访,和沿路住户多次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后和农场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一举拆除沿路所有违法搭建。

整治当天,城管局出动20名执法人员15名环卫工人,雇佣了专业的拆迁工作队,携带专业设备对沿路的各种违法搭建进行了拆除。拆除的有铁皮棚、活动板房共计240平方米,同时对有碍瞻观存在安全隐患的遮阳棚披进行拆除,环卫工人对沿路两边的乱堆放清洗清理,共计清理杂物堆放3车。

集中整治后,该路段路面更宽敞,市民出行更顺畅了。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